肌肉緊繃

肌肉硬梆梆問題怎麼解決呢?長時間的姿勢不良或維持同個姿勢過久,很容易造成疲勞與產生肌肉硬梆梆的問題,這時候,肌肉硬梆梆推薦你使用雙效能量光合貼舒緩貼布!快讓你的肌肉硬梆梆問題好好放鬆一下吧!

 

為什麼肌肉硬梆梆推薦你光合貼呢?光合貼是什麼?利用生物性冷紅光搭配磁能對肌肉硬梆梆部位進行深層呵護,不像一般傳統藥布有著濃厚刺鼻藥味,小小一片,哪裡感到肌肉硬梆梆就貼哪裡!

 

肌肉緊繃

 

光合貼的外盒不僅有有效期限,還有光合貼的注意事項與相關資訊,光合貼是幾何外形顯得美觀大方,不必擔心肌肉硬梆梆使用時像一般傳統藥布貼著不太美觀,如果要將光合貼打開,只要按照上面的箭頭指示方向轉開即可。

 

肌肉緊繃

 

光合貼貼面採用醫療級矽凝膠,表面為紡織布料有網狀透氣孔,開起冷紅光後,就能將光合貼貼在肌肉硬梆梆部位,貼的時後按壓一下肌肉硬梆梆疲勞的點在哪裡,再將光合貼貼上,就能開始讓生物性冷紅光對於肌肉硬梆梆部位進行深層呵護,高延展性伏貼肌膚不亂翹,解放你的肌肉硬梆梆問題。

 

肌肉緊繃

 

無論是肩頸或者四肢,只要覺得硬疲勞或者肌肉硬梆梆部位皆可使用,集中波段冷紅光深達我們皮下組織,藉由負磁能2000高斯強力穿透,像是隱形的按摩幫手,守護我們各部位僵硬、疲勞肌肉硬梆梆,一天可使用4-6小時,電力長達48小時,可重複開關黏貼使用!

 

以上,就是小編肌肉硬梆梆推薦給你的光合貼貼布開箱,擁有生物光無藥專利、無殘留、無負擔,既環保又具有實用性!其中的無藥護理,更是小編肌肉硬梆梆推薦光合貼的最大原因!百分之百無副作用,隨手一貼就能將舒適感帶著走,所以,別再煩惱肌肉硬梆梆該怎麼辦了,肌肉硬梆梆推薦你快試試光合貼吧!

 

解放你的肌肉硬梆梆>>>無藥貼布光合貼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ght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